close

3
每個星期四,我會到隔壁的安親班去接宇珊過來上課
宇珊跟爸爸一樣有一雙笑笑的眼睛
很可愛
宇珊是個很乖的小女生
學習能力也很強
瑄瑄老師常跟我說宇珊進步得很快
很棒!
*
昨天聽宇珊爸爸說
他也不知道宇珊喜歡什麼
就是先讓她學學看
其實很多爸爸媽媽在小朋友一開始學習藝術的時候
都會有這層顧慮
我是可以理解的
其實,老師的引領和爸爸媽媽的鼓勵
孩子最需要的是正面的能量
多多鼓勵、稱讚
是讓小朋友「學習喜歡」的力量
我相信每個孩子在這部分都是一樣的
*
鋼琴的譜架右邊
是爸爸幫宇珊買的節拍器
爸爸真的很用心
是我的節拍器的進階版
外觀是很漂亮的金色
連我都想要買一台了
1
宇珊的頭髮是媽媽綁的
很可愛~~~

*
因為拿得有點遠拍
所以畫質有點差(=  =)
2

│││

from~不學無術的行政老師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音樂 教育 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韻揚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