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20131118-163215  
「我大概是這裡年紀最大的。」
這是我這一陣子最常說的一句話
有很多家長都說我很年輕
*
我也從來不隱瞞
和我一起工作的老師們
每個人年紀都比我還輕
我也不諱言
因為我的年輕
招來不少家長的質疑
質疑我們年輕經驗不足
其實這些我都可以理解
*
但其實
很多從事音樂教育的老師
在畢業以前就已經投入音樂教育工作
到了畢業
至少都有二到三年的教學經驗
到自己有能力創業
教學經驗都已經累積了至少快十年
甚至十年以上
*
所以我常常告訴家長
老師的年齡不應該是納入質疑的重點
而是在於專業知識、教育方法與理念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音樂 教育 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韻揚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